close

今年的經典賽打完後

台灣棒球似乎又讓人感到一絲光明跟希望

我結婚當天中華對古巴 全場大概83.57%都在用手機觀戰吧

而熱潮似乎到現在還是有維持住

中華職棒CPBL 之前48場季賽觀眾人數就累積到40萬

這連以前職棒最熱的時候 人數都遠不及此

但是身為棒球迷的我們,應該說...歷經棒球點點滴滴的老球迷們

還是會有所擔心 這是不是跟之前一樣?只是短暫的熱潮....當然我們都不希望是這樣

 

今年義大犀牛的成立 除了旅外歸國的高國輝與胡金龍以外...還重金禮聘Manny Ramirez來臺灣

不過這錢對於Manny根本只是零用錢而已吧....

還好現在看來 Manny敬業 專業 親和 真的很慶幸可以在台灣看到他比賽

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為了Manny前進球場或是收看轉撥

畢竟身為老球迷 已經被這個中華職棒 傷害太多次 太多次了....

以前不是沒有國際賽出色 職棒回春的感覺

2001世界盃跟之前前進雅典奧運八搶三...

可是都不斷重複毀在"假球"手裡

第一次發生在時報鷹時

當時還是繼續支持棒球

第二次...想說也太扯 難道沒看到前面球員的下場嗎?

第三次...不敢相信竟然還有

之後第四次第五次......

說真的 已經完全放棄棒球這東西了

也不去相信棒球

今年經典賽喚醒大家的熱情

但是在我心中曾經是棒球英雄的張誌家 曹景輝

也已經淪陷

要我們怎麼不會去擔心?

我覺得職棒跟政府應該更嚴密防範 但是已經出現過這麼多次

是不是該有所改變 ?不然怎麼會一直出現?

如果放水假球可以處死刑 我才會完全相信中華職棒吧

不然 現在就是看完Manny打完一年

珍惜這一年 場場滿場 好手雲集的一年

乾淨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玩具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