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美國了 雖然費城不是我們到的第一站

但是應該是我這趟美國行 最期待的一天!

身為一個ROCKY迷 這地方真的人生中最大的夢想阿!

我也要跟ROCKY一樣奔馳到最高點阿!

謝謝叔叔嬸嬸開車戴我們來費城 

才剛到美術館 外面就看到ROCKY的雕像 讓人好感動喔!

而且還有很多人排隊跟ROCKY雕像合照

如果你是ROCKY迷 一定知道這雕像也曾經出現在電影裡吧

左邊這女孩 你比較有前途!

 

夢想中的夢幻階梯! 真的有人已經在奔跑了 好感動!

 

此時此刻如美夢成真...

上網查詢這是美國第二大的美術館 外觀的建築物的確也很壯觀 很漂亮

 

 

這就是ROCKY每次都要登頂的地方(第四第五集除外)

 

為甚麼ROCKY是我最愛的電影

因為人生就跟他一樣

不能放棄失望

即使出生低

成功不是你可以爬多高 而是你可以承受多重的責任 壓力 攻擊

很高興有這麼一天 我也可以站在這裡 

這位平民英雄站立的地方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成功 跟隨my hero的腳步

p.s 請原諒我沒有進去美術館欣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玩具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